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0W快充还有谁?联想新机要创记录了

资讯 安兔兔 2021-03-14 10:02

联想的拯救者2 Pro新机在近日已经正式入网。

根据入网的3C认证数据显示,该机入网有两个充电器, 一个支持最高65W的快充,一个支持最高45W的快充,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的联想拯救者新机是采用的双电芯方案,搭配双C口同时为两块电池充电,通过双45W实现了高达90W的快充技术,今年的拯救者2 Pro如果继续做双C口快充的话,又能达到65W×2也就是130W的新快充记录。

除了快充之外,拯救者2 Pro无疑也会搭载骁龙888+LPDDR5+UFS3.1的性能组合,毕竟也是游戏手机,这方面自然不会差,而且在内存方面,拯救者2 Pro有望做到16G RAM的规格,为游戏提供充足的保障。

目前该机还处于预热状态,但官方依然没有给出它的发布时间,预计还有的等。

130W快充还有谁?联想新机要创记录了
130W快充还有谁?联想新机要创记录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