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榨汁机的原理是什么 榨汁机跟豆浆机有什么区别

资讯 pchouse 2021-03-02 13:27

榨汁机是一种可以将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机器,小型可家用。人们想要使用榨汁机需要了解其工作原理,现实中很多人将榨汁机和豆浆机混淆,两者之间存在区别。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榨汁机与豆浆机的问题。

一、榨汁机的原理是什么

启动机器以后,电机带动刀网高速旋转。把蔬菜水果从加料口推向刀网,刀网的尖刺将果菜削碎,在刀网高速运转所产生的离心力的作用下,果渣飞出刀网进入渣盒,而果汁穿出刀网流入果汁杯。刀网每分钟几千转的高速转动把水果粉碎,强大的离心力使果汁喷流入果汁杯,而果渣则甩进收渣桶。

二、榨汁机跟豆浆机有什么区别

1、功能不同

榨汁机的功能较单一,主要是将果蔬榨汁并分离。豆浆机则可以进行豆类的全方位加工,功能更多,使用较复杂。而且榨汁机可以分离液体和固体,豆浆机则具有加热的功能。

2、特点不同

榨汁机可将果蔬榨汁,并且可以将固液分离,快速得到果蔬汁。大部分的豆浆机不能分离,在加工程序会复杂一点,但豆浆机具有煮沸加热的功能。

3、价格不同

相同品牌的榨汁机和豆浆机相比较,豆浆机的价格会稍微贵一点。豆浆机的功能越多,价格会越高。

可见,榨汁机跟豆浆机的区别主要是功能、特点及价格,如榨汁机的功能较单一,主要是将果蔬榨汁并分离。豆浆机则可以进行豆类的全方位加工,功能更多,使用较复杂。而且榨汁机可以分离液体和固体,豆浆机则具有加热的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