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汀式电取暖器的清洁方法 油汀式电取暖器的原理是什么

资讯 pchouse 2021-03-02 14:20

油汀式电取暖器是取暖器分类之一,人们在使用油汀式电取暖器时都会留意其工作原理,更会留意其清洁方法。究竟油汀式电取暖器工作原理是什么?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油汀式电取暖器的问题。

一、油汀式电取暖器的清洁方法

1、利用中性洗涤剂或是肥皂水粘棉布进行擦拭,注意需要避开主要电源以及电路线。

2、禁止使用汽油或是腐蚀性洗涤剂进行清洗,避免造成安全事故。

3、进行日常清理时应拔掉电源插座。

4、需要进行清理工序,主要是为防止主要内置部件生锈造成损害,导致影响供暖效率。

5、长时间不使用的电暖器应该密封保存好,避免潮湿环境。

在天气暖和不需使用电暖器时,首先要擦干净、晾干机体后收藏起来,不要放在潮湿环境中保存,要放于干燥处直立保存,以备来年使用。

二、油汀式电取暖器的原理是什么

油汀式电暖器主要由密封式电热元件、金属加热管、铁散热片、控温元件、电源开关、指示灯等组成。这种取暖器是将电热管安装在散热片的腔体内部,在腔体内电热管周围注有导热油。当接通电源后,电热管周围的导热油被加热、升到腔体上部,沿散热管或散热片对流循环,通过腔体壁表面将热量辐射出去,从而加热空间环境。

可见,油汀式电取暖器清洁时需注意相关事项,如利用中性洗涤剂或是肥皂水粘棉布进行擦拭,注意需要避开主要电源以及电路线,避免错误操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