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帽架具有哪些品牌 如何选购衣帽架

资讯 pchouse 2021-03-24 14:34

衣帽架家居生活中用于挂置衣物的家具,一般分为底座、支杆和挂钩。 衣帽架因具有较好的实用价值,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衣帽架具有哪些品牌,与大家一起拉探究如何选购衣帽架。

一、衣帽架具有哪些品牌

1、小虎

小虎全新引进意大利生产设备,年产衣帽架三十余万件,主要销往美国、日本、澳洲、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和地区,是目前中国规模、为专业的衣帽架生产基地。衣帽架是现代家居客厅中既实用又美观的一种装饰。

2、曲美

曲美是北京市商标,曲美家具以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以及星级的服务,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3、金富来

金富来衣帽架是一家集套房、书房、客厅、餐厅、衣帽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具企业。全新引进意大利,德国先进生产设备,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二、如何选购衣帽架

1、衣帽架的材质

通常,衣帽架的材质分为木质和金属两种。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木质衣帽架的比较多,木质衣帽架的平衡支撑力比金属衣帽架强。木质衣帽架带着古朴的气息,适合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等带点古韵味的家居风格;而金属衣帽架就比较适合现代风格等比较时尚的家居。

2、衣帽架的尺寸

选择衣帽架时,要考虑好这个衣帽架要挂多少件衣服,衣服大概的长短等来决定衣帽架的尺寸。如果挂的大衣比较长,那么久要选择一款长一点的衣帽架,如果只挂上衣,就可以选择高度比较低的即可。衣帽架的尺寸可以根据家庭所需来选择。

衣帽架因具有较好的实用性,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方法进行选购,从而选择到质量最佳的衣帽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