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玩也更会玩的SUV 静态体验哈弗赤兔

资讯 pcauto 2021-03-14 17:49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长城新产品的命名都很有意思,从黑猫、白猫、到大狗、坦克,如果按照层级来评分,长城绝对是车企中最接近大气层的一个。所以,当他们报出哈弗一款全新入门紧凑级SUV哈弗赤兔 的时候,真是觉得他们在这条路上玩上瘾了,但不得不说这些好玩的名字也有一定的代表性,出自全新柠檬平台的哈弗赤兔就充分的体现了好玩也更会玩的一面,对于长城来说这又是一款打破传统次元壁的产品。

外观:产品定位,设计最个性

哈弗赤兔是出自全新柠檬品台的第四款产品,在设计方面哈弗赤兔也营造出了更为年轻和运动化的外观,包括全车黑色运动套件、尾翼以及类似宽体设计的运动造型,给人的感觉有点性能钢炮的味道了。不过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赤兔要比哈弗F5小了一点点,不过2700mm的轴距却还长了20mm,所以这台车看上去非常精致,可空间表现不容小觑。

内饰:座舱战斗,个性更突出

内饰设计是全新的整体风格也同样是运动化,倾向驾驶席的中控台造型对驾驶者有了更高的重视。不仅如此,车内也在强调个性化特征,橙色的缝线与装饰条相比常见的红色要更有新意,同时大量应用了带有纹路设计的皮革和哑光黑色饰板,不仅细节非常用心,深浅变化的内饰配色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让人赏心悦目。

哈弗赤兔的配置一点也不吝啬,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尺寸悬浮液晶屏让人对配置依旧期待。由于几乎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大屏中,车内80%以上的物理按键都取消了,但是空调和换挡杆区域大部分常用的实体按键并未取消,从便捷度上来讲它们的存在确实更为实用,合理的取舍也说明哈弗了解客户需求上做了充分的准备。

当然了,哈弗赤兔也具备长城FOTA整车升级的能力,而车机系统也满足了更多便利生活化的用车体验,包括手机互联、在线应用、商店下载、人脸识别技术以及手机app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驾驶辅助系统配备全面,并且达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包括车道居中保持、智慧闪躲、主动刹车、盲区监测等功能应用,在智能驾驶菜单中我们可以对大部分功能进行了解和设置,所以哈弗赤兔在配置上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不过我们实拍的应该是顶配车型,如果核心配置能够有更多下探,竞争力着实可怕。

空间:储物常规,后排太宽敞

哈弗赤兔储物空间表现比较常规,值得一提的换挡杆前方储物带有手机无线充电,最好的储物能力应该是在下方的空间,并且同时提供了两个USB接口。相比储物空间,乘坐空间确实是给人足够多的惊喜,2700mm的轴距对于身高1.80米的体验者来说三拳的余量即便是翘着腿也很容易,但是由于运动化的造型,头部表现就比较常规了,即便这样在全景天窗和地板平整化之后,后排即便乘坐三人也不会感觉压抑,而后排也依旧提供了两个USB接口,充电不用再互相谦让了。

动力总成:首次搭载最新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的是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W4B15C,也是首次搭载在这款车型中,它采用很多先进技术,米勒循环压缩比提要到了11,同时拥有350Bar的燃油喷射压力,最大功率达到了135千瓦/5500-6000转,最大扭矩为275牛米/1500-4000转,参数表现相比哈弗H6上搭载的略低一些,但是在同级别中能与之抗衡的同排量动力屈指可数,因为运动性能更为出色,哈弗赤兔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弹射起步功能,0-100km/h加速成绩到了7.7秒。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悬挂方面,据悉哈弗赤兔前后都采用了独立悬挂形式,拥有了更高的硬件条件相信行驶质感会更值得期待。

结语:

哈弗赤兔以一个更具活力和年轻化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不仅拥有性能味道更强的外观,首次搭载的全新动力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与此同时,更多高新技术和配置也都应用到了这台车型中,正所谓车如其名,哈弗赤兔这样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在实用性和空间表现上也展露出了优势,不得不让人期待。(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李明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