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浆机怎么选 豆浆机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1-03-02 11:26

豆浆机是用来制作豆浆的机器,人们使用豆浆机需要懂得挑选,究竟豆浆机选购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市面上的豆浆机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豆浆机选购问题。

一、豆浆机怎么选

1、看品牌

一般来讲,专业品牌豆浆机都是经过了多年的商场查验,功用相对来说是比较为完善和优胜的。专业的品牌豆浆机对技术含量有一定的需要,选质料量、电机、刀具、过滤网、电脑控制系统都进行过严格检测,不仅商品运用安全,还能保证制作豆浆的质量。

2、看款式

目前市场上有网型和无网型两种豆浆机,有网型家用豆浆机有网精磨,豆浆细腻,时间较长,不易清洗。无网型家用豆浆机制作的豆浆粗糙,时间较短,易清洗。

3、看质量

豆浆机终究好不好用,说白了便是看其所用的材料好不好,一般来说,好的豆浆机一般所用的质料和配件都比较好,并且有一些都是选用的进口配件,保证了其质量。

4、看功用

如今豆浆机的功用越来越完善,“文火熬煮技术”、 “浓香技术”、 “智能不粘技术”等越来越人性化,做出的豆浆也越来越香醇。

5、看容量

在选购豆浆机时,可根据家庭人数的多少,选择不一样容量的豆浆机。不要盲目的去衡量哪个每次磨得豆浆多,要视家庭人数的多少来选择,大了或许小了都是一种浪费。

二、豆浆机的品牌推荐

1、飞利浦

飞利浦是全球知名品牌,属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成立于1891年荷兰。是一家专注于医疗保健和生活照明产品的电子工业大型企业,强大的科技创新和产品的设计赢得无数消费者的认可。

2、荣事达小家电

荣事达小家电这个品牌成立于2004年安徽省合肥市,是一家以家电为主导,专业生产智能家电和环保家电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3、爱仕达

爱仕达这个品牌属于浙江爱仕达炊具销售有限公司知名电器品牌,产品主要包括电饭煲、豆浆机以及电压力锅、电水壶、厨房小电的大型企业。以优质的售后质保服务赢得无数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可见,豆浆机选购需要看品牌、款式、质量、功能等,市面上的豆浆机品牌众多,如飞利浦、荣事达小家电、爱仕达等品牌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