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方工业大学招聘教师24名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3-25 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3月24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北方工业大学发布了2021年招聘公告,招聘各专业专任教师共24名,需求学科领域覆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科学与技术、统计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等多个专业。招聘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0日。

据了解,此次招聘程序包括投递简历、二级单位初审、综合考核等多个环节,应聘者此前在校期间须学习成绩优良,无补考及其他不良记录;同时具有履行应聘岗位所需的理论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应聘者应为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或符合非京生源应届生留京条件;留学回国人员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就业落户要求;工作调动人员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关系在北京。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