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屏热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资讯 前瞻网 2021-03-02 15:16

 

折叠屏热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随着华为、三星先后在折叠屏手机市场得到不错成绩,苹果也开始下场加入赛道。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指出,作为三年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将在“iPhone 13”中采用支持120Hz刷新率的ProMotion显示屏和改进的摄像头,但新的iPhone SE要到2022年才会出现,可折叠iPhone预计要到2023年才会出现。

郭明錤预计,苹果在今年能解决可折叠iPhone在生产方面的技术问题,有望在两年之后推出屏幕为7.5英寸到8英寸的可折叠iPhone。而这款可折叠iPhone暂时命名为“iPhone Fold”,其模型目前以专利形式存在,可能在内部测试中。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根据Counterpoint预计,2020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80万部。2021年折叠屏手机市场将比2020年增长2倍以上,到2022年将实现急剧增长。未来以小米为首的中国OEM将进入市场,苹果最早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预计到2022年折叠屏手机市场规模将达到1700万部左右。

折叠屏热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更多数据可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商业模式分析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