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订单持续增加:诺基亚将5G带到厄瓜多尔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03 10:37

C114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诺基亚通过与厄瓜多尔公共运营商国家电信(CNT)达成合作,扩大了自己的5G足迹。

这家芬兰供应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对瓜亚斯、洛斯里奥斯、马纳比、玻利瓦尔、莫罗那-圣地亚哥和圣埃琳娜等省的3G和LTE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部署已经在进行,以将500个站点迁移到5G。

诺基亚还将在瓜亚基尔和曼塔等城市部署该国首批非独立组网(NSA)5G站点,使CNT能够选择它想要首先推出的5G服务。

CNT与诺基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涉及移动无线接入网、IP/光网络以及固网解决方案。

诺基亚将部署其AirScale产品以提供5G,并与运营商合作演示用例,包括智能手机、固定无线接入、VR远程教室、联网汽车和通过无人机进行的工业监控。

CNT首席执行官玛莎·蒙卡约·格雷罗(Martha Moncayo Guerrero)表示,作为厄瓜多尔唯一的公共电信公司,该运营商已准备好部署5G,“为厄瓜多尔人提供一个新的未来”。

“有了诺基亚,我们将能够展示这项第五代技术的优势,并展示其对医疗保健、教育和工业,以及对社会和生产发展的影响。”

就诺基亚来说,全球5G订单仍在继续增加。在与厄瓜多尔达成的这笔交易之前,它刚刚与环球电信(Globe Telecom)达成协议,将后者的菲律宾4G网络升级为下一代网络。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