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国的花朵快蔫了!超8成中小学生睡眠时长未达标 平均睡眠时长7.8小时

资讯 前瞻网 2021-03-03 14:33

 

祖国的花朵快蔫了!超8成中小学生睡眠时长未达标 平均睡眠时长7.8小时

睡眠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睡眠时间好像越来越少了。近日一份报告出炉,指出超8成中小学生睡眠时长未达标,引起网友热议。

3月1日,《中国国民心理健康发展报告(2019-2020)》发布,报告显示中国青少年睡眠不足现象继续恶化,2020年青少年平均睡眠时长7.8小时,比2009年降低0.3小时,95.5%的小学生、90.8%的初中生和84.1%的高中生的睡眠时长未达标。本科生中近七成、大专生中近五成有时会睡眠不足。

早在19年3月,中国睡眠研究会就发布了《2019中国青少年儿童睡眠指数白皮书》。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6-17周岁的青少年儿童中,超六成睡眠时间不足8小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