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购买要考虑什么?详解选择一款好用的企业邮箱方法!

资讯 TOM    2021-03-03 11:26

作为一家外企工作多年的HR,在购买邮箱时心得还是不少的,很多新手在选择时只看重品牌或者价格等单一层面。今天,小编跟大家聊聊企业邮箱选择时有哪些需要重点关注的!

企业邮箱空间容量

外贸工作日常使用邮箱的频率较高,会积累大量的邮件,就需要有足够的空间存储邮件,通常主流企业邮箱品牌采用无限容量的,避免因大量邮件导致空间不够用。

外贸企业邮箱购买要考虑什么?详解选择一款好用的企业邮箱方法!

企业邮箱发信数量

针对不同业务能力的外贸工作者,能够联络到客户是最主要的,需要有一定的邮件发信数量来支撑,无论是群发单显,还是抄送,效果就要依赖于邮箱的服务通道了,所以TOM企业邮箱海外通道邮箱很受欢迎。

企业邮箱费用划算

企业邮箱购买的费用也就几十块钱一年,不用的员工数量,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像外贸公司需要统一管理业务员的邮件,企业邮箱是必备的。目前TOM企业邮箱的活动价每天约合0.2元,在行业中是更具性价比的邮箱品牌。

外贸购买企业邮箱要考虑什么?详解选择一款好用的企业邮箱方法!

外贸邮箱是使用最频繁的邮箱,开发客户、物流、采购等工作环节,外贸业务人员都会用到。此外,如使用TOM企业邮箱,面对大量业务订单时,可使用微信办公,新邮件实时提醒,重要邮件第一时间回复,附件在线预览,好友随时转发分享,语音就能发邮件。工作效率是以前的多倍提升。80%外贸人的拓客秘诀,你学会了吗?  【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