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品牌邮箱,塑造商务协同办公平台

资讯 TOM    2021-03-26 10:17

1998年TOM集团推出了全新互联网品牌TOM邮箱,包含免费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历经20多年精心服务,最大程度助力职场人工作效率的提升,获得更高的成就。

互联网品牌邮箱,塑造商务协同办公平台

TOM邮箱致力于商务沟通、移动办公领域,但如今邮箱行业发展相对成熟了,商务合作更多趋于国际化,传统免费邮箱已不再能满足市场需要。而TOM VIP邮箱,定位于高端收费商务邮箱,在免费邮箱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涵盖无限容量、超大附件、邮件群发、海外畅邮、电子名片、邮件撤回、误删恢复、通讯录整理等差异化特色,满足了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

互联网品牌邮箱,塑造商务协同办公平台

TOM免费邮箱(mail.tom.com)、TOM VIP邮箱(vip.tom.com)、TOM企业邮箱(qy.tom.com),3大产品组合,覆盖互联网商务应用多场景,并以此为基础搭建起新一代互联网商务协同办公平台,邮箱+微信——随心邮,手机微信收发邮件、附件微信预览、新邮件微信提醒、分享、收藏等。而TOM邮箱3-5位的超级靓号服务作为另一个大优势,让更多用户抢注到了心仪的邮箱,成功在互联网商务领域脱颖而出。【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