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公司域名后缀的企业邮箱如何注册呢?

资讯 TOM    2021-03-26 10:17

如今,办公化节奏的加快,企业对于办公邮箱的选择越来越重视,如同生活中我们离不开打车、外卖一样,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我们工作的方式。如今的办公越来越注重效率了。而与之匹配的就是一个有效率的企业邮箱产品。

一.在邮件处理时的效率,关注用户体验是否快捷

面对外贸等行业,每日需要大量的邮件往来,通过好的邮件整理功能可充分提升效率。通过使用TOM企业邮箱联系人分组、来信分类文功能,可帮助用户快速管理往来邮件,按客户类型、联系人、邮件内容等进行清晰的分类,重要的邮件均可快速找到。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公司域名后缀的企业邮箱如何注册呢?

如不小心发错邮件,可通过邮件撤回功能进行及时的挽回,24小时内发错邮件可撤回,30天内误删邮件可恢复。大大的提升了工作中的容错率,为邮件管理增效。

二.更安全放心的传输机制

TOM企业邮箱凭借多年的产品运营经验,先后经过多次的性能升级,支持SSL加密传输、7*24小时全天候安全检测等服务,有效的保障了企业的邮件安全。

三. 贴心的售后服务是降本增效的基石

提供企业专享4大服务通道,一对一大客户管家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邮件、电话或者微信等多种通道,与TOM企业邮箱团队第一时间进行沟通,享受高效服务。【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