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务推广有什么好方法?邮件营销的效果怎么样?

资讯 TOM    2021-03-15 11:07

现如今,拓客户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了,但说起性价比,“邮件营销”无疑是一种很好的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依靠邮件进行商务往来,那么究竟怎么做好邮件营销呢?

邮件营销的几大优势

  1. 邮件沟通无需好友验证通过,是一种更开放式的社交平台
  2. 如果你的目标群体是职场上班族,那么它及有可能每天都会登陆邮箱,而你的发送的业务拓展邮件很大情况,会被你的目标用户所阅读
  3. 宣传内容可更直观的进行呈现。如需传送附件或者展现一些动态效果的宣传图,使用邮件是一种很好的形式
  4. 获客成本低,更精准。不需要耗费几百万的预算,也能带来直观的效果
业务推广有什么好方法?邮件营销的效果怎么样?

做好邮件营销?

首先收件人的邮件地址应尽量精准,这个可以通过采集或单独购买进行入手。

其次,选择优质的群发邮箱,通过行业对比,TOM的VIP邮箱邮件发送通道更优质,采用会员专属通道,单次可群发400封,支持群发单显发送,群发邮件效率更高哦。

业务推广有什么好方法?邮件营销的效果怎么样?

最后是群发内容,发送邮件过程中,需注意标题和图片内容的更换,在撰写标题时吸引力很关键。要思考日常客户真正咨询和关注的问题,进行对应的内容发布。

以上就是群发邮件的分享啦,快试起来吧~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