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有哪些品牌靠谱?关于企业邮箱注册和登录介绍

资讯 TOM    2021-03-04 10:41

企业邮箱怎么收费?企业邮箱品众多,常见的有TOM、网易、腾讯企业邮箱等,可分为直销和代理两个服务模式,第一个TOM的是直销服务的,也就是官方直营的品牌,后两者是通过全国的代理商进行服务的。今天以直销品牌为例,给大家聊聊注册和登录的流程!

TOM企业邮箱官网登录入口

搜索其邮箱官网或登录页,输入邮箱地址与密码即可。

企业邮箱有哪些品牌靠谱?关于企业邮箱注册和登录介绍

目前不少公司/组织在使用之初就建立了自定义登录页,具体可咨询企业邮箱管理员。但用户即便在遗忘自己企业邮箱登录网址时,仍然可以通过以上的统一登录页进行登录,仅登录路径的区别,成功登录后的一切使用如常。

Foxmail客户端登录

有的企业会安排员工统一使用Foxmail客户端登录,从客户端登录时要注意服务器的配置,TOM企业邮箱的常规配置如下,除此之前如果在域名中设置了CNAME,就可以用自己官网域名配置客户端了,大公司一般都是这么设置,彰显公司形象。

企业邮箱有哪些品牌靠谱?关于企业邮箱注册和登录介绍

网页登录和客户端登陆的区别是,网页收发信速度快,新邮件实时提醒,客户端只需一次登录,无需每次都属于用户名密码。如果是使用TOM企业邮箱,配备的随心邮微信助手,可在微信里随时收发邮件,邮件快速微信提醒,拥有快捷回复等20余项功能,还是很值得种草的一款产品。  【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