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试用的方法和功能有哪些?

资讯 TOM    2022-06-28 13:31

企业邮箱试用是每个公司在开通邮箱之前都要进行的操作,通过试用可判断出好用且性价比更高的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有非常丰富的运营经验,那么接下来讲一讲企业邮箱的试用方法和企业邮箱的功能。

 

企业邮箱试用的方法和功能有哪些?

邮箱618活动

 

企业邮箱试用的方法有哪些?

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在官网免费试用页面提交申请信息,通过后就能试用邮箱了;另一种是电话沟通,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两种方式都是非常方便的。

与普通邮箱不一样的是,企业邮箱可以自定义邮箱域名,就是使用官网的域名作为公司邮箱的后缀,在与客户交流时,域名邮箱可以提升企业形象。

 

企业邮箱试用的方法和功能有哪些?

企业邮箱产品介绍

 

企业邮箱功能有哪些?

TOM企业邮箱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企业管理员不仅可以通过企邮后台方便管理,而且在邮件收发上也更方便。企业邮箱给每一位用户提供的都是无限容量,不用担心邮箱容量不够的问题;邮件撤回,撤回已发送的邮件;误删恢复:恢复不小心删除的邮件;还有超大附件传输,方便好用。现在购买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买5年送5年,还可以赠送域名,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企业邮箱的试用方法和企业邮箱功能,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企业邮箱的小伙伴可以继续阅读下方的延伸阅读,或者去官网了解。【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