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如何企业邮箱管理安全性呢

资讯 TOM    2021-03-05 10:50

国际业务的沟通,所有的信任都建立在邮件往来的基础上,而且还会涉及到资金往来,所以外贸公司邮箱最重要的便是安全。TOM企业邮箱为外贸公司提供邮件加密传输服务,更能取得客户的信任。

一般邮箱安全性可以从邮箱的基础架构、邮件系统、邮件传输安全,还有反垃圾能力方面来考量。

邮件系统方面:

邮箱系统各模块采用分布式冗余设计,内外网服务严格分离,提高系统性能的同时,也提高了系统的容错能力,保障数据的安全性。

邮件传输安全方面:

采用综合评分策略,从多角度多方位智能评估邮件是否为垃圾邮件。

采用SSL安全加密机制,使用POP/SMTP/IMAP服务的邮件收发均使用一个安全的信道,保障了数据传输过程中的信息安全。

反垃圾能力方面:

这方面是有明确标准的,TOM企业邮箱的垃圾邮件捕获率已高达99%。

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如何企业邮箱管理安全性呢

另外针对信息技术产品的安全性,国内是有权威标准和相关证书,TOM企业邮箱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予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是国内目前高级别的邮件系统产品安全证书,在甄别邮箱安全性时可根据以上方面选择。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