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递简历用什么邮箱好?TOM163.net邮箱助你轻松搞定Offer

资讯 TOM    2021-03-05 11:58

2021在春季实习生招聘投递简历时,使用一款正式美观的收费VIP邮箱,可充分彰显专业性。收费的VIP邮箱推荐选择163.net或是vip.tom.com等作为邮箱后缀。在投递简历如何写邮件呢?

投递简历用什么邮箱好?TOM163.net邮箱助你轻松搞定Offer

VIP邮件附件格式:简历一般是PDF格式,附件修改备注为姓名-求职意向-毕业院校-联系方式;添加收件人电子邮箱地址,邮件主题与备注一致;

邮件正文内容:礼貌称呼(尊敬的XX公司人事),描述工作经验,表明意向,渴望加入贵公司,祝福感谢语结尾。注意:不能空白。

邮件投递时间:上班时间(切勿休息日),邮件设置定时发送,尽量早9点钟发,争取让HR最早看到,防积压,不疲劳。

TOM VIP邮箱的后缀带有VIP的字样,后缀是vip.tom.com,使用这样的邮箱发邮件,表现了对用人单位的重视。而且VIP邮箱可以用自己名字作为邮箱名称,发邮件更显正式,但免费邮箱6位左右字母的邮箱肯定早就被抢注了。说动用人单位,公司一般会用企业邮箱无论是公司人事招聘,还是业务往来,我现在公司用的就是TOM的企业邮箱,是官方直销服务。

小编作为过来人,分享了选择简历邮箱选择和简历邮件内容书写技巧,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如愿以偿,找到满意工作。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