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5晚会后,各品牌排队道歉,这些品牌大家都用过吗?

资讯 TOM    2021-03-17 13:49

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如约而至,将众多知名企业推向了舆论风口。和往年略有不同的是,今年被曝光后的企业纷纷发表致歉,但很多网友并不买账。

315晚会后,各品牌排队道歉,这些品牌大家都用过吗?

今年的315晚会,多数与互联网公司相关,如360搜索、UC、前程无忧、人脸识别、猎聘、智联招聘等均上榜。随后各种致歉函和声明到来,速度之快让网友直呼“看来是早有准备呀”。

科勒卫浴、宝马、Max Mara等品牌装有人脸识别系统,科勒回应,针对2021年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关于科勒门店摄像设备采集人脸信息的问题,向广大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目前已安排相关门店连夜拆除摄像设备。

315晚会后,各品牌排队道歉,这些品牌大家都用过吗?

UC、360搜索违规上线虚假医药广告,UC、360搜索回应:彻查广告代理商。360称,高度重视,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

智联招聘求职简历泄露一事,反馈到,“我们高度重视,已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团队,对相关内容进行调查处理”。

此外,小编发现3.15后应用商店已将部分曝光App进行下架。华为、小米手机等应用商店,已将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等App已无法查看。

面对企业纷纷发来的道歉及整改回复,你怎么看呢?无论如何,犯错不可怕,希望各大品牌能真的做出改变,为更多消费者谋福利!【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