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布局商务市场,致力打造更全能的邮箱办公产品!

资讯 TOM    2021-03-29 10:26

在职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每个商务洽谈的环节都不容忽视。尤其是电子邮件的使用,它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每个细节处尽显商务及专业性。其实现在邮箱几乎人手至少一个了,那为什么还要储备电子邮箱呢?

首先,市面上很多普通邮箱存在一定的限制,比如容量、发信量、超大附件存储的周期、使用的终端、速度等,让很多“打工人”苦不堪言,限制了办公效率及业务发展。其次,抓也的商务邮箱具备更多个性化功能,比如邮件撤回、误删恢复、微信办公、专属通道等,这些对于商务人士更具有吸引力。

TOMVIP邮箱在商务互联网品牌,定位国内最早期的个人商务邮箱之一,历经20与年,从产品及用户体验上有了全面的革新。

TOM邮箱布局商务市场,致力打造更全能的邮箱办公产品!

让邮箱使用没有广告干扰

TOM邮箱负责人表示,给邮箱用户一个更纯净的使用体验是我们的初衷。首先从邮箱界面的体验陈旧、广告垃圾邮件较多等问题上进行解决解决,推出沉浸式办公概念。完成了用户在登录后的工作台更整洁、清新,满足简洁和效率的同时,又体现了丰富的功能性。

TOM VIP邮箱的主要用户群体包括中小型企业主、自由职业者、外贸从业者和在校大学生等,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出发,TOM邮箱推出无限容量、文件夹自定义、微信移动办公、安全分享、邮件撤回、误删恢复、语音传输、动态邮件、专属安全通道等50项会员服务。

未来的电子邮箱时长大有可为,期待TOM邮箱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产品!(http://163.net)【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