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清明假期将有1亿人次出游,你有什么计划呢?

资讯 TOM    2021-03-18 11:50

清明假期临近,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旅游业开始复苏。据一些旅游票务平台数据显示,预订清明节时期的景区门票的人次已经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你的清明假期准备去哪呢?

假期旅游都去哪?

据了解,五成以上游客报名周边近郊游,租车自驾增长100%。大部分用户侧重周边游、短途自驾游。踏青”、“赏花、“家庭游”成为主要出游形式,亲子采摘、主题乐园是家庭亲子人群的首选。花园花海、动植物园、城市公园、主题乐园、水族馆、博物馆、古镇是清明节最热门的几大景区类型。

今年清明假期将有1亿人次出游,你有什么计划呢?

此外,酒店市场复苏形势较好。其中,上海、北京、成都、三亚、杭州、南京、苏州、厦门、广州、武汉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更受游客欢迎。

疫情出行会有什么影响吗?

最新消息,截至3月18日,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低风险地区凭绿码可自由通行,无需核酸检测证明。北京地区“就地过年”和“健康监测”做贡献的人们,有望在清明假期提前释放。想游玩的朋友可以放心出行啦~当然,具体还得以当地及景区的规定为准哦~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之旅!也希望假期能带来更多的美好回忆哦~【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