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提升办公效率?企业邮箱申请详解!

资讯 TOM    2021-03-30 10:26

现如今,企业的竞争力日益增加,对每个企业的办公运营都是一种不小的挑战。而对于企业而言,用邮箱办公极为常见,究竟该如何提高企业办公效率呢?

一款专业的企业邮箱,帮助企业树良好形象

1.使用场景更真实,结合终端员工的实际需求,推出误删恢复、邮件撤回、来信分类、群发单显等,让邮件办公更高效。

2.多维度定价查询,定期推出促销活动,让企业减少选择成本。目前以TOM企业邮箱为例,推出每日低至0.2元的优惠活动。

企业邮箱如何提升办公效率?企业邮箱申请详解!

3.邮箱存储更放心,提供无限容量存储,专业运维团队全天候进行系统维护。客户资料、重要往来邮件均可实现长期存储。

4.丰富的帮助中心内容,提前将您在使用过程中的各个问题整理,帮助企业更快速的提升企业邮箱办理效率。

5.全新视觉冲击和交互体验,让员工拥有更沉浸式的办公体验。

TOM企业邮箱,赋能商务办公,为企业统一化品牌形象、专注办公助力。始终坚持用户为先,提升口碑及满意度为前提,坚持直销的品牌经营模式。98年成立至今,用户满意度遥遥领先。已服务于外贸、国际物流、电商、科技、制造业、实体等众多行业。如果有选邮箱或者更换邮箱的打算,推荐你去了解下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