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表情包有上限,大改版还有13个新变化,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1-03-30 10:49

3 月 26 日,微信 8.0.3 版如约而至, 该版本率先在iOS端上线,这次的更新让众多小伙伴表示,“最合心意”的版本。小编速度体验了一番,献上懒人目录一份,小伙伴们搬好小板凳,快用起来吧~

本次升级内容包括自定义表情上限由300提升至999、朋友圈可发布30秒短视频、朋友可跳到还没看的位置、微信群公告支持横幅提醒、权限管理新增多个项目、微信公众号文章可使用浏览器,以及视频号等共计13项功能。

微信表情包有上限,大改版还有13个新变化,你知道吗?

1.朋友圈新变化

终于不用想发个视频朋友圈,还得吃力的剪辑了,此次由15秒改为30秒的发布时长,绝对是喜欢短视频小伙伴的福音。此外,我们每次看完朋友圈再次进入还需要爬楼似的重新翻一遍,改版后增加了【跳到还没看的位置】功能,可以快速跳转啦。

2.聊天功能新变化

拥有酷炫狂拽的表情包总能让自己成为人群中最靓的仔,从最开始自定义表情包上线150个,到300个,这次的洪荒之力终于到了999个,请叫我表情达人~微信群的对话框也有新变化,总是担心群公告发了没人看,这回群主可以自动拉横幅提醒啦,群主发布群公告时下方通过横幅样式置顶,非常人性化。

3.视频号功能新变化

在视频号方面,可以选择视频阅读倍速、发送弹幕等,屏幕来个666吧!

更多的超赞功能小伙伴们自己体验吧。这么好用的微信,工作娱乐两不误,你还可以使用随心邮,在微信里就能收发邮件哦~【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