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随心邮中使用TOM vip邮箱?@163.net邮箱助力商务办公!

资讯 TOM    2021-03-31 10:10

TOM随心邮自2016年上线以来,收获了大量用户的好评,在微信中即可一键使用TOM VIP邮箱,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邮箱功能。可随时随地处理邮件工作事项。

一.关于随心邮介绍

随心邮是一款支持在手机微信中收发邮件的工具,仅需绑定自己的TOM邮箱账号,便可以随时在手机上收发。消息秒提醒,不占内存,在哪里都可以快速回复消息。

通过进入随心邮公众号,可操作以下功能。

1.便捷查阅邮件信息,并第一时间进行语音回复、全部回复、内容快速编辑等。

2.支持文件在线预览,附件统一生成集合至小程序,可快捷查看。

3.多端同步邮件,自定义设置提醒时长,避免错过重要邮件

4.在微信里可以进行便捷的邮件管理,随时随地的查看收件箱,查阅邮件详情。

如何在随心邮中使用TOM vip邮箱?@163.net邮箱助力商务办公!

二.绑定流程

1.申请TOM VIP邮箱/TOM企业邮箱 该产品目前仅支持TOM邮箱账号使用

2.关注随心邮进入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或推送的图文消息,输入账号进行绑定。

3.绑定后可接到邮件就可以在微信模板消息中进行提醒啦~

还可以体验安全分享、收藏夹、好友查看邮件免登陆等众多功能,这款邮箱在手,办公、娱乐都可以说走就走啦。还可以配合3位的超短靓号,有里有面儿,商务洽谈666!【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