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选,为什么很多企业选择TOM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1-03-10 10:14

办公软件对维护企业日常经营的影响不言而喻,尤其是企业邮箱,关于公司企业邮箱怎么选择业内声音各不相同,但选择的标准却较为一致,通道的稳定性、安全性、海外沟通畅快性、移动办公、好的服务等,在众多的品牌中TOM企业邮箱受认可度逐年递增。

@TOM企业邮箱,专注企业办公平台化

自1998年,打响电子邮箱第一枪起,TOM企业邮箱探索企业办公平台化的脚步从未中断。什么是平台化?一个具备协同办公、移动OA、多端同步、即时社交等为一体的办公方式,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企业的综合管家。

给部门领导发送汇报邮件,领导在会议中、商务出差、见客户等,任何场景都可以及时接收微信提醒,同时进行快捷回复、语音传输、好友分享、邮件批复、待办事项收藏、附件在线预览等,且往来信息都可以随时同步至PC、客户端,这样沟通,你的工作将更加智能、高效!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选,为什么很多企业选择TOM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箱,让沟通遍布全球的每个角落

什么是真正的沟通无国界呢?以前,我们通过电话及社交平台给远在大洋彼岸的客户好友沟通,受地域、时差的的影响,频频受阻,而现在,通过稳定的电子邮件部署,在全球的服务器资源下,真正的实现了无界沟通。而TOM企业邮箱,便在此方面动用了众多资源,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畅邮海外。无需熬夜等待,邮件编辑后一键定时,远在海外的客户可在指定时间收取邮件,准时达到,无遗漏。

@TOM企业邮箱,安全稳定经得起验证

TOM企业邮箱荣获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信息安全等级证书,是目前国内具有最高级别的安全证书之一,依托于安全稳定的防护系统,以及上万次的安全加固测试,系统各项指标表现优异。

因为责任,所以坚守,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多年来坚持直营服务,希望与众多企业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