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邮箱市场再发力,163.net邮箱2021年能否再创奇迹?

资讯 TOM    2021-03-10 11:20

163.net邮箱作为TOM邮箱旗下主打的商务办公产品,也是公司重点业务之一,自1998年创立来便一直发展稳定。在2020年度,2次大的改版升级,打造了以时尚商务为核心的品牌,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认可。为职场人高效办公助力。

持续拓展稳固的系统及产品

为了提升用户便捷度,TOM邮箱结合用户反馈,将产品套餐升至无限容量,无需耗时清理,真正实现安心存,放心储。

放开3位超短稀缺靓号资源,用百元撬动数十万价值的靓号,满足了众多喜欢靓号及有收藏爱好的伙伴需求。

此外,TOM VIP邮箱团队全新升级了50项会员权益。在“安全传输系统”、“上传下载速度”、“大附件传输”等方面,全面提升了使用速度。

商务邮箱市场再发力,163.net邮箱2021年能否再创奇迹?

聚焦场景化办公新趋势

秉承满足更多元化的产品体验为先,TOM VIP邮箱在2015年推出的“随心邮”产品快速打开市场,让在微信里收发邮件成为了一种流行,团队持续发力下,目前已覆盖各行业白领、企业家、中高层、中小企业等群体,力求提供更高效的办公体验。

【一键收发,极速提醒】邮件手机端最重要的就是邮件收发体验,虽然这方面用户不怎么注意,但是对提升用户体验相当有意义,所谓,好用的东西就是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省流量,不耗电】无需下载附件,自动缓存加载,支持多种主流附件在线预览,任何场景随时收发

【邮件分享,阅后及焚】重要邮件分享个微信好友及微信群,方便快捷,最大程度的保护信息安全,自定义设置对方阅读时长。

过去的2020年,163.net商务邮箱变现不俗,期待2021年带来更多的实用功能!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