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提升邮箱安全性?现在就修改电子邮箱密码吧

资讯 TOM    2021-03-22 10:30

我们在使用个人邮箱的时候,如何提升邮箱安全性,最简单的方法使用高级密码,提升密码难度,让自己的邮箱安全系数更高,还有在使用时注意不要去不明网站登录自己的邮箱账号。

如何修改邮箱密码

登录到TOM的VIP邮箱,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进入邮箱后点击邮箱设置,选择修改密码,输入我们的旧密码以及想要修改的新密码后,保存即可完成密码修改。

想要提升邮箱安全性?现在就修改电子邮箱密码吧

如何提升密码的安全性

我们在设置密码的时候不要将密码设计得过于简单,虽然简单对于你来说更容易记忆,但是会降低账号的安全性,所以我们在设计密码时尽可能字母、数字、特殊符号组合。这样你的账号安全系数就会更高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