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能摘口罩吗?张文宏给出答案了

资讯 TOM    2021-03-11 11:39

近日,张文宏在接受采访时,就今年是否能摘口罩一问,说出自己见解。在“未达到群体免疫”和“全球疫情蔓延”两种情况下,年轻人自己把疫苗打好,对整个家庭和国家来说是很大的贡献。

今年能摘口罩吗?张文宏给出答案了

现阶段,国内疫苗接种稳步有序进行,全体免疫完成情况可观。同时,全球疫情也降低了水平。他认为这个时间,口罩虽然不会成为一个强迫性的工具,但是今年年底摘除会很困难。希望在家人全体接种疫苗非常好的前提下,明年应该有机会。

前一段时间,张伯礼院士就国内疫情最新情况,什么时候能摘口罩等问题,也作出一系列问答。

分析国内疫情情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还很重,戴口罩的习惯还得坚持,预测明年开春估计可以摘口罩了。

小编温馨提示:遵循疫情防控指令,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听从专家建议,尽快落实接种防疫的政策。在法定节假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尽量减少流动、聚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