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获得全新的电子邮箱功能体验?—TOM VIP商务邮全新而来!

资讯 TOM    2021-03-23 10:39

受疫情的影响,截至2020年底,远程办公、电子邮箱等办公软件的使用量激增,综合用户规模已达到近3亿。办公场景已不局限于传统的面对面办公,职场人的工作方式也带来了更多的改变。

协同办公方式已在众多企业及个人中得到应用,并渗透到电子邮箱及更多互联网功能产品中,因此如TOM VIP邮箱等品牌,集商务办公、远程签到、待办事项管理、移动办公为一体的邮“新品”,可以满足企业及个人多种办公需求,为广大邮箱使用者带来全新的办公体验。

如何获得全新的电子邮箱功能体验?—TOM VIP商务邮全新而来!

商务人士的贴心管家

商务邮箱作为个人的第二张名片,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邮箱靓号尤为重要。TOM VIP邮箱推出3位超短靓号,顺子号、豹子号、吉祥如意号等,方便记忆。邮箱最高至无限容量,无需被容量的限制所困扰。最高可单次群发400个收件人,也是业务拓展的小能手哦~

邮件缩进口袋里,说走就走。TOM会员商务邮,支持一键绑定微信,长期免密登陆,给与了充分的安全保障,7*24小时安全加固。新的邮件通过微信智能推送,你可以个性定制想提醒的时间,并进行快捷回复、语音回复、手机内的图片回复、视频回复等更多场景的回复方式。如果还觉得不过瘾,那么好友邮件分享,一定适合你。指定的邮件一键分享给微信好友或群中,自定义设置阅读时长,超时自动失效。

如何获得全新的电子邮箱体验呢,快到TOM VIP邮箱注册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