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种牙纳入医保,能实现吗?

资讯 TOM    2021-03-12 11:50

近日,关于牙科高昂收费的乱象,引起广泛的关注。有人士称:“突然牙疼,由于公立医院要预约挂号,所以只好到牙科诊所。” 医生诊断后,建议种植牙,但价格十分高昂,普通工薪阶层很难承受。

种牙纳入医保,能实现吗?

相关市场调研,发现群众对“看牙贵”和“牙科暴力”,众议纷纭,普遍不满。不同医疗机构对同材质牙,收费不一。笔者在之前,也跟朋友去拔牙作修正,定期需要更换药物,开出许多消炎药,一次性结算近千元的账单。

群众口腔治疗就医负担过重,尤其是种植牙治疗问题突出。相关政策尽快出台,制定统一种植牙材料、服务收费标准,并将种植牙费用尽可能纳入医保报销范围,满足群众对口腔健康的需求。

温馨提示:医保统筹报销覆盖面渐渐拓宽,制度水平不断完善,提升医疗监管水平,减轻群众的生活负担,是一项民生福祉的举措。【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