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看!2021考研国家线最新消息

资讯 TOM    2021-03-13 10:14

近日,最新考研国家线数据出炉,相比去年而言,呈现略有下降的状态。据有关数据显示,小编整理分析如下:

速看!2021考研国家线最新消息

学术学位类:文学总分国家线最高,A类考生为355分;经济学348分,占据第二; B类考生为345分,单科分数线略上涨;经济学,338分;

哲学是最国家线分数最低专业,A类299分,B类仅289分;理科国家线A类和B类考生单科分数线均下降;

专业学位类:翻译、新闻与传播、出版专业,总分国家线最高,A类考生355分;B类考生345分,与去年持平,单科分数涨幅不大。

特别提及,教育、汉语国际教育和应用心理,总分国家线涨幅最大;其他专业,像工商、旅游管理出现明显下降。

考生接下来要准备哪些工作?

对于已上岸的同学,应专注复试,作好充足准备;未上岸的同学,找准方法,重新定位,不抛弃,不放弃,再接再厉。另外关注调剂信息,符合自身意愿,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招生单位网站,按要求填报。

TOM企业邮箱,祝愿芊芊学者,功成名就,前程似锦!【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