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14”宜领证?多地网友建议民政局2021314“为爱加班”

资讯 TOM    2021-03-02 10:34

“2021314”取意“1314”代表“一生一世”网友希望这一天能够到当地民政局办理结婚证,不过3月14日是周日,相关工作人员是否会加班?有关意见还在征集中。

“1314”宜领证?多地网友建议民政局2021314“为爱加班”

大年初三正是春节假期,又和情人节撞了个满怀,有些地区人员为爱加班。采取预约方式,分批、分时段办理婚姻登记。他们为爱加班,暖心关怀,让爱情更加甜蜜。

同样的吉祥日“20200202”被大家认为“爱你爱你”的“千年一遇对称日”,也是休息日,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民政局能效劳,完成新人们当日登记结婚的愿望。

其实,小编认为,真挚的爱情不仅仅是取哪一天的好日子,而是平时的点滴凝集长久的付出。TOM企业邮箱祝愿有情人山盟海誓,心心相印。【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