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士曼携旗下四大汽车膜品牌亮相雅森北京展,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1-03-25 14:07

中国,北京,2021年3月24日——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携旗下威固、龙膜、圣科及琥珀光学四大汽车膜品牌,亮相2021年CIAACE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简称“雅森北京展”),在展出各大品牌主力产品的同时,伊士曼将以现场施工的方式向与会者展示其在技术上的优势。

伊士曼携旗下四大汽车膜品牌亮相雅森北京展,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

图为北京雅森展伊士曼展位现场

借助雅森北京展这一有着重要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领域展览平台,伊士曼重点推出了集“品牌+产品+服务”于一体的业务全面解决方案,旨在以匹配不同客户群体的多品牌矩阵、不断升级的丰富产品线以及专业的销售和施工服务,为汽车主机厂和4S集团客户量身订制具体解决方案,配备专业化落地服务团队执行方案,共同致力提升终端客户的满意度和品牌体验。

全面汽车膜解决方案——“品牌+产品+服务”三效合一

在中国汽车膜市场,伊士曼执行差异化多品牌战略,旗下威固、龙膜、圣科及琥珀光学四大汽车膜品牌在市场定位、消费人群及品牌形象等方面都存在差异,形成参与市场竞争的互补关系,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

伊士曼携旗下四大汽车膜品牌亮相雅森北京展,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

图为伊士曼旗下威固品牌展台

基于多品牌战略,伊士曼从品牌定位的差异化出发,利用丰富且互补的产品线与专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多元的超前车生活体验,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在伊士曼旗下品牌,寻找到自己满意的涵盖汽车窗膜、漆面保护膜以及防护膜的完整汽车膜解决方案。

致力于提供创新性整合服务的伊士曼,以更有针对性的“品牌+产品+服务”全面解决方案,寻求与汽车主机厂和4S集团客户的合作,保证在4S业务的不同阶段,提供与之契合的服务支持。

丰富产品线,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通过精准战略定位,伊士曼旗下四大品牌在产品线上各具特色与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满足不同需求、不同车型的产品选择空间。

面向高净值人士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威固于今年升级了XIR™窗膜技术,正式进入XIR PRO时代,以高效隔热与防护双出色的防护膜这一细分品类将汽车膜行业推进全新赛道。以窗膜VP70为例,在威固产品一贯优秀的隔热性能之上,不仅视野更加清晰,还能有效防冲击、防爆碎、防紫外线,为注重车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不凡的多种防护。漆面保护膜V100同为威固旗舰级产品,采用AquaCoat™技术及具有自修复功能的TPU顶涂层,以全面的产品表现给豪车漆面带来强效保护。

同时,龙膜也以品质、专业及关爱的品牌形象赢得都市白领的喜爱,漆面保护膜G2钻享系列及后羿系列窗膜两大主力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不久前以出色的产品品质获得中国电商质量万里行质量认证的漆面保护膜G2钻享系列,采用龙膜特有的TopCoat Hydrogard™科技,能够在漆面膜表面再形成一层超致密涂层,细小划痕可回弹修复,抗污耐腐更持久。

伊士曼携旗下四大汽车膜品牌亮相雅森北京展,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

图为伊士曼旗下龙膜品牌展台

追逐潮流的年轻人也能够在伊士曼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作为伊士曼旗下的年轻品牌,圣科秉承质量至上的核心理念,严控产品质量,以圣科漆面保护膜360°全方位守护年轻人的车内时光。同时,琥珀光学则集中打造纳米陶瓷隔热膜,使用了氮化钛纳米磁控溅射技术的多层纳米陶瓷太阳膜,不含金属层,让车内信号畅通无阻。

伊士曼携旗下四大汽车膜品牌亮相雅森北京展,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

图为伊士曼旗下圣科品牌展台

在现有的产品线上,伊士曼持续升级着生产工艺与产品品类,以创新性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汽车膜需求。同时,伊士曼还会根据汽车主机厂和4S集团客户要求,制定差异化产品方案,以适应客户的特殊要求。

伊士曼携旗下四大汽车膜品牌亮相雅森北京展,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

图为伊士曼旗下琥珀光学展台

专业服务,全方位培训支持

伊士曼坚信,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服务,专业的服务将带来出色的产品体验。伊士曼提供了包含销售与施工在内的全方位培训支持,用不断优化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施工安装水平及环境对于汽车膜产品来说非常重要。因而,伊士曼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技术培训中心,并针对中国市场制定了本土化专业技术和服务培训。在上海成立了高性能膜亚太培训中心,并于广州、成都等地均设立了专业的认证培训基地,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提高专业施工技术,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伊士曼携旗下四大汽车膜品牌亮相雅森北京展,为消费者提供汽车膜全面解决方案

图为龙膜技师雅森展现场施工

除了专业的施工培训体系之外,伊士曼还根据店端需求,提供销售服务流程、营销方案等专业销售培训,帮助客户提升销售技巧和防护膜、漆面保护膜的高卖能力。

凭借着基于品牌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伊士曼已与宝马、奥迪等众多主机厂以及80余家百强4S集团合作,并为中国超过5,000家的4S店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伊士曼始终致力于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希望通过优质的渠道合作伙伴,将自己在品牌、产品及服务上的优势,转化成更完整、舒适的消费者体验。

未来,伊士曼将充分发挥高性能膜研发和生产的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流程及培训体系,为行业和客户提供更多、更整合的优秀解决方案,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到精致车生活。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运用其卓越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作为一家包容与多元化的全球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20年公司收入为约85亿美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