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势大学构建职场人2021新格局,崔璀提出合作倍增,解决职场难题

资讯 TOM    2021-03-25 14:56

国际合作专家亚当·卡亨在其《如何与利益不同的人合作》一书中写道:“合作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工作中的合作离不开沟通,沟通离不开最初的调查”。职场里,想要快速推进工作、完成指标,大多数时候,一个人的孤军奋战可能只起到微乎其微的作用,因此,职场合作也几乎是每个职场人的必修课。而在合作之中,沟通又是达成合作的重要方式,如何将沟通转化为自己的一个优势,是职场人在合作中需要思考和练习的。

优势大学构建职场人2021新格局,崔璀提出合作倍增,解决职场难题

3月22日,优势大学开年系列大课《2021新格局:普通人如何构建自己的 10倍增长体系》第一堂直播课开播,这堂直播课的主题,正是许多职场人所关心的职场合作问题,优势大学发起人崔璀从沟通的角度为职场人建立自己的优势交往模型,达到与不同立场的人实现高效合作的目的。

优势大学构建职场人2021新格局,崔璀提出合作倍增,解决职场难题

正如崔璀在直播课上所说“沟通,是理解自己,理解别人的过程”,外放主动的性格固然在沟通上有优势,但是这样性格下的沟通方式却不一定适用于内向敏感的合作伙伴。因此,在面对不同的合作伙伴时,职场人的沟通方式也应该随之发生变化。

对此,崔璀针对职场上容易遇到的沟通问题,整理出了3套沟通模式——冰与火模式、拉锯模式、如鱼得水模式,在这3套沟通模式中代入具备不同优势的职场人,剖析合作中的会出现的问题,总结出应对方案。

以拉锯模式为例,许多职场人容易陷入和同事谁也说服不了谁的困境。这种情况有时候是因为一个有分析力优势的人遇上了一个有引领力优势的人,对此,分析力优势者需要在沟通中向对方传递出“我认同并且支持你”的关系信息,把主导权放到引领力优势者手里,少结论,多提问,用一种潜移默化的方式去引导对方,达成双赢。

在“合作倍增”主题直播课上,崔璀列举了大量类似上述这样生动的例子帮助职场人去理解和执行。

优势大学构建职场人2021新格局,崔璀提出合作倍增,解决职场难题

 优势大学开年系列大课将进行至3月26日,除“合作倍增”外,还有职业定位、职业发展、沟通表达、副业计划四场主题课程,职场人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崔璀的视频号“崔璀的第25个小时” 预约观看,或者于开课当天,前往爱奇艺搜索“优势大学”观看。或许在听完所有直播课后,也能懂得如何去构建自己的十倍增长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