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控卡面开创者超级零上新口味 升级控卡标准引领新“食”尚

资讯 TOM    2021-03-25 14:55

近日,“控卡面开创者”超级零上线四款口味产品,其中升级了原有的三款产品口味,并顺势推出一款全新口味的金汤肥牛面。与此同时,超级零将产品主打的控卡标准进行革新,通过3+1硬核控卡科技,让每款控卡面的热量真减50%卡路里。作为健康速食赛道的王牌选手,超级零自开创控卡速食以来,便快速凭借「0糖、低脂」的特点,博得众多消费者青睐。特别是拥有众多拥趸的控卡面,一经上市便取得超100万盒的销售额,成为天猫2020低脂低卡餐TOP1品牌。此次,超级零控卡面的重磅推出,意在满足更多Z世代的“美食专家”对健康速食生活的满满期待。

控卡面开创者超级零上新口味 升级控卡标准引领新“食”尚

 

3+1硬核控卡科技让健康与美味不期而遇

据CNData《2021方便速食行业洞察报告》中显示,“她经济”已成主流:85后~00后女性是注重低卡饮食、健康生活的引领者,同时也是方便速食品类的主力消费军。当控卡的需求遇上美味、便捷后,如何享受一餐低卡佳肴,成为众多「恰饭腰精」亟待解决的生活难题。针对这一痛点,超级零运用全新升级的控卡标准和一项专利制面工艺,在星级主厨地配合下,研发出兼具美味低卡的可口食物。

控卡面开创者超级零上新口味 升级控卡标准引领新“食”尚

超级零3大控卡标准

真0糖:超级零控卡面采用天然代糖赤藓糖醇,0糖配料不参与身体吸收,无热量减少身体负担;

真低脂:改良过往中餐的重油习惯,超级零控卡面比传统烹饪减少2/3用油,在真空泵脱油技术的加持下,每袋酱料减少88%的脂肪,用科技加码敢为人先,开创真低脂速食;

换食材:从食材源头控卡,由日本进口级魔芋、荞麦等粗粮制成的控卡面,GI友好,热量⽐普通⾯条降低50%,同时膳⻝纤维含量是普通面条的2倍。

日本真空制面工艺

为了更极致的控卡,超级零还有一大秘密武器——日本真空制面工艺,即日本专利创新的制面科技。作为国内首个运用日本创新天然即食保鲜湿面技术制成的面,超级零融合魔芋、荞麦等食材,通过日本专利的粗粮慢碳水制面工艺将⻝材真空融合,不仅热量降低50%,还原鲜面口感,还让魔芋的味道脱胎换骨。

高度还原餐厅主厨级口味

每一个纠结卡路里的美食同好都曾为好吃与低卡进退两难过,但选择超级零控卡面的消费者却从未遇此难题。只因在每一款控卡面的研发过程中,超级零都力邀正宗主厨为产品精心调味,以求高度还原餐厅料理级口味。特别是此次推出的金汤肥牛面,不仅在食材上精选烟熏植物牛肉进行优质蛋白组合,同时还选用美食发源地特有的香料,进行食物口味神还原,力求帮助每一个挑剔的味蕾寻到归途。

超级零控卡面占领Z时代餐桌 成功突围健康速食赛道

作为控卡面开创者,超级零用独家的制面科技一改传统油炸方便面或非油炸快熟面的制面工艺,使控卡面的热量比日常吃的面或外卖至少减除50%的热量,同时产品中加强了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含量,满足贪吃星人对好吃不胖的健康需求。且因超级零控卡面便捷的烹调方式,在热水浸泡1分钟的即食方法下,使得不少年轻人在熬夜加班、健身撸铁、宅家追剧、游戏狂欢等间隙都会选其陪伴左右。

自品牌创立以来,超级零控卡面就秉承让消费者「怕胖就吃超级零」的产品理念,在健康饮食赛道上不断优化控卡料理的制作工艺,且成功经过行业与市场的检验。此前,超级零控卡面已荣获新浪潮2020最具影响力新品牌、Foodaily 2020 iSee食品创新力奖、第一财经中国互联网崛起力奖、DQ news 年度十大新锐企业奖等荣誉,同时还取得天猫2020低脂低卡餐NO.1的成绩。未来,超级零将会在低脂低卡餐赛道开创更多好吃不胖的佳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实现真·卡路里自由。

控卡面开创者超级零上新口味 升级控卡标准引领新“食”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