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阴:以赛为媒 构建产业协同的企业生态圈

资讯 TOM    2021-03-25 17:44

 

江阴:以赛为媒 构建产业协同的企业生态圈

科技创新的巨轮驶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家高新区作为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阵地,以旗舰领航之姿在大江大海中劈波斩浪······春意盎然的三月里,中国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迈入新征程,江阴国家高新区以不断深化产业集群特色为愿景,2021第四届大赛现面向全国及全行业科技企业广发双创英雄帖。

大赛主页及报名通道已开启,本届大赛报名将于5月16日截止,希望这个江阴赛场留下您的风采!

“国批”十周年,铆劲再出发!江阴国家高新区经过长期发展,来到了园区建设的新起点。本届大赛以“1+3+1”产业集群体系为基础,进一步聚焦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四大领域优秀项目的发掘和培育,希望在苏南大地搭建全国专业化创孵平台,打造高能级“双创”升级版。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大赛将进一步把握本地产业链薄弱环节,聚焦核心关键技术攻关,以江阴高新区主导产业为竞赛场,在各方参与过程中实现科技资源的高效配置,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

江阴国家高新区始终坚持优化创新生态,集聚创新资源,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大赛呈现以下三个特点:

强化企业孵化链条,营造优良双创生态。本届大赛从创业人才、孵化载体、科技金融等领域加强对科技创新创业的服务支持,促进区内外中小企业高水平创业、高质量创新。获奖项目在江阴高新区注册落户,经评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60-100万元的人才项目扶持资金;获评无锡市级、省级、国家级各类人才项目可享受最高1000万元的项目支持资金;获奖项目人才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最高200万元的安家补贴;优先获得江阴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专项资金20万元支持。

二、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江阴高新区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增强服务全国创新发展能力,积极打造区域创新共同体。本届大赛积极探索异地孵化、飞地经济等模式,全面构建跨区域双创生态,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开设大赛分站赛,挖掘和输送四地科创型、成长型项目进入江阴高新区,共建美好未来。

三、建设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企业生态圈。为培育新时代创新型市场主体,支持高新区企业发展壮大,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江阴高新区继续释放创新型领军企业的产业生态资源,拟安排中信泰富特钢、长电科技等本地大企业作线上创新需求发布,为参赛企业融入产业链提供平台支撑,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自立自强兴科技,互融互通谋创新。再次欢迎符合参赛条件的科技企业报名,与江阴国家高新区共同成长,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