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化妆品创新展即将开幕 巨星行动携摩肌博士展示科技护肤新魅力

资讯 TOM    2021-03-25 18:15

3月29日至30日,2021年中国化妆品创新展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创新展会亮点之一是首次设立的“新国潮馆”,现场将有上百个现象级流量品牌亮相。

其中值得关注的参展商是昆山巨星行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星行动),它将携全新科技护肤品牌“摩肌博士”亮相。据介绍,巨星行动是国内领先的明星IP社交电商企业,在此之前已成功打造出超级品牌“魔胴咖啡”,推出新国风品牌“茶小姐”并获市场及消费者高度认可,本次其也将作为优质的参展商之一,为大家再次展现全新生物科技精准护肤品牌“摩肌博士”及其三大系列产品。

据了解,“摩肌博士”是巨星行动今年发布的新品牌,共推出“胶原魔瓶”“光蕴魔瓶”“净透魔瓶”三大系列新品,由前宝洁公司生物技术研发负责人刘铁汉博士带领中国科学院、沈阳药科大学多名医药NKKN专业等知名博士研发,定位为“生物基因科技精准护肤品牌”,以“重组胶原”为核心肌肤修复成分,针对不同肌肤类型进行精准护理。

巨星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摩肌博士’核心成分经过2年菌株搭建,15年技术革新,超过1000次的实验才成功从毕赤酵母菌酵取出的。重组胶原不只是刺激再生肌肤胶原,而是直接填补(融合)肌肤胶原。”巨星行动科研团队针对肌肤生物科技领域全新探索、研发的成果,结合前沿生物制备技术、肌肤通道渗透技术等相关技术运用到摩肌博士中,从根源上解决肌肤老化问题。该系列产品得到业内广泛认可,其中“酵醒魔瓶”荣获2021瑞丽伊人风尚“维稳舒润修复奖”。

据介绍,2021中国化妆品创新展包含供应链馆、进口品馆、新国潮馆,蕴含行业内从上游到终端的优质资源。届时,将有超过5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参展商携新品亮相,11大专场平台深度解析平台新玩法。巨星行动全新护肤品牌“摩肌博士”将亮相3D新国潮馆J14,推出三大系列六大产品,展现科技护肤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