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峰会举办在即!4月7-9日金华不见不散!

资讯 TOM    2021-03-26 12:00

春暖花开日,相约在金华,2021年4月7日-9日,小葫芦年度大会正式宣布重启!

为了给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参会体验,我们精益求精,做足了准备。

首先,为了顺应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大会主题,由原“第四届中国网络红人营销大会”正式更名为“第四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峰会”,这次我们将携手10+头部平台、100+行业大咖精英以及200+MCN机构,共同研讨中国数字经济产业2021年大趋势,探讨未来红人经济商业生态融合与创新。

第四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峰会举办在即!4月7-9日金华不见不散!

同时,在原大会规格的基础之上,我们新增设了以直播电商“人、货、场”为核心模式的“第一届中国数字红人经济博览会”板块,这是一次将头部带货达人机构同品牌商户汇聚一堂的创新性尝试,实现品牌带货和红人选品的高效对接,用实际行动达成小葫芦“链接企业与红人”的品牌使命,助力品牌快速对接红人,推动本地产业带和企业数字化升级,共同筹划红人新经济未来。

第四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峰会举办在即!4月7-9日金华不见不散!

截止目前,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Intel,罗技(Logitech)旗下BLUE,知名麦克风品牌莱维特(LEWITT)、金华跨境电商服务中心以及国内头部MCN机构无忧传媒、华星璀璨、心扬泰乐文化、小象大鹅,知名红人放扬的心心、盈公主、我是不白吃等都已确认参加本次博览会。

第四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峰会举办在即!4月7-9日金华不见不散!

得益于过往传统电商与物流优势,和近些年直播电商如火如荼的开展,金华市正悄然从传统商品经济向数字经济发展。2020年12月29日,根据淘宝直播官方发布的数据,金华市被评选为2020十大直播之城的“小商品直播之城”。电商,已经成为金华市一张闪耀的城市名片。

去年十月份,小葫芦便与金华市婺城区政府展开深度的产业合作,双方欲以联手打造一条“数字红人+电商直播+商品好货”产业链条,利用红人经济为切入口,推动本地传统企业完成数字化营销升级。因此,将“第四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峰会”和“第一届中国数字红人经济博览会”一举落地金华有着重要意义。

此外,在直播电商中,快递物流速度与价格已经成为售后口碑中的极为重要一环。正是基于电商直播爆发式增长与红人价值的突显,J&T极兔速递选择与大会联姻牵手,正式成为第四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峰会、第一届中国数字红人经济博览会的总冠名商和官方物流合作伙伴,为百万红人提供电商物流保障支持。

J&T极兔速递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互联网快递企业。极兔致力于持续为客户创造极致的快递和物流体验,成为一家值得客户信赖的综合性物流服务商。极兔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东南亚首家以互联网配送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快递公司,业务涉及快递、快运、仓储及供应链等多元化领域,业务类型涵盖同城、跨省及国际件。截至2021年1月,极兔在全球拥有超过240个大型转运中心、600组智能分拣设备、8000辆自有车辆,同时还运营超过23000个网点,员工数量近35万人。

第四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峰会举办在即!4月7-9日金华不见不散!

4月9日,浙江金华伟达雷迪森广场大酒店,小葫芦期待与您一起见证第四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峰会暨2020小葫芦全平台红人颁奖礼,让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