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信春光摄影大赛,在这里与春天撞个满怀

资讯 TOM    2021-03-26 13:37

“你或许习惯了湖泊都透着蓝色,所以在见到一汪泛着粉红色的湖水时,会欣喜地按下快门。一个风平浪静的日落时分,我偶然路过这里,漫天的粉色晚霞投射在湖面,也变成了粉红色。”这是易信用户晴天娃娃带来的春天故事。斜阳、湖面、山风、蓝花楹,从小长大的故乡满足了她对春天所有的想象。

易信春光摄影大赛,在这里与春天撞个满怀

草长莺飞,为了鼓励更多人走出家门拥抱春天,中国电信和网易合力推出的易信APP在网易蜗牛读书馆,打造了一方「春光摄影大赛」的征集小天地,给市民百姓分享春天,征集展整体呈现青绿色,用玉兰花点缀,并在展面绘制了孤山等人文和自然景观。自带春日气息的征集展,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热爱文化艺术的青年人,家住杭州滨江区的刘小姐就是其中一个,“我很喜欢拍照,但算不上创作,只是用手机随手记录自己眼中的有趣和美好。听现场工作人员说也欢迎手机选手参加,我立刻就选了一张满意的作品上传了,也希望可以把杭州的春天分享到全国各地。”

易信春光摄影大赛,在这里与春天撞个满怀
易信春光摄影大赛,在这里与春天撞个满怀

此次征集展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征集主题也很广泛,包括花朝节、宠物爱春天、春江水暖、春日夕阳、春日里的古风5大主题,同时还陈列了相关主题的明信片,上面印着的都是来自易信用户的摄影作品。凡是在易信说吧上传春天主题的原创摄影作品,都可以在展区领取一张明信片留作纪念。花朝节、春江水暖、宠物爱春天3个主题的明信片颇受欢迎。“这张明信片上应该是牡丹鹦鹉,我觉得它非常可爱。不过一般牡丹鹦鹉都成双成对和自己的伴侣在一起,所以大家也都称它为爱情鸟,我看这幅作品上是单只出现,觉得还是蛮少见的。”市民王女士表示。

易信春光摄影大赛,在这里与春天撞个满怀

主办方易信还推出了贴心的“写给未来”活动,参展者可以在喜欢的明信片上写一段送给自己的话,标注期望收信的时间,把明信片投入展区边的邮箱。“易信会将所有的明信片妥善保存,在大家指定的时间,把这张明信片寄送回他们手中。”易信市场部负责人承诺。

易信春光摄影大赛,在这里与春天撞个满怀

此外,摄影展也准备了现金奖励。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小川、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芯克、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矫健组建的专家评审团队选出优秀作品颁发一二三等奖。

易信春光摄影大赛,在这里与春天撞个满怀

投稿流程

第一步 选择主题

本次活动限定5个主题,参与者可以选择其中的1个或者多个参加:

#花朝节#:拍摄花朝节庙会、春游赏花照等;

#宠物爱春天#:拍摄春日中的宠物照即可;

#春江水暖#:春日的绿水,或是蹒跚的鸭鸭等;

#春日夕阳#:春日的夕阳美照,是必不可少的风景;

#春日里的古风#:踏青的汉服小姐姐,或是春日里的古色建筑等。

第二步 登陆易信

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易信”下载注册。

易信春光摄影大赛,在这里与春天撞个满怀

第二步 选择说吧

打开易信APP——点击下方【说吧】按钮——点击右上方【全部】按钮,浏览全部说吧;选择与作品内容符合的说吧,如摄影吧、古风吧、宠物吧等。

第三步 点击发布

在选好的说吧发布自己的作品,发布时需要添加作品名、设备、拍摄的时间地点以及命题标签;为保证专家评委的评判过程的流畅,一次仅可以上传1件作品。

易信春光摄影大赛,在这里与春天撞个满怀

参赛须知

1、作者署名必须是原创人,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

2、创作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及航拍作品均可参赛;

3、投稿作品不得增加或删减(剪裁除外);后期制作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不接受软件合成作品;

4、参赛者同意主办方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

参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4月5日,现金奖励会在公布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