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武康大学牵手北坪优教商学院,助力国际建筑人才培养

资讯 TOM    2021-03-15 11:38

近年来,随着全球的城镇化脚步不断加快,给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带来了极大的挑战,近年来,国内建筑行业人才需求每年以17%-20%的速度递增。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建筑工程行业人才为行业内的热门话题。近日,西班牙武康大学与中国北坪优教商学院达成建筑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助力国内外建筑人才培养。

图片

北坪优教商学院专注建筑工程人员培训10余年,以“科学教研谋发展,明德尚美育良才”为品牌宗旨,以“开创建筑工程培训现代化新局面”为品牌发展目标,依托香港总部与国际接轨的经济运作模式,广纳国内外名校师资力量,建立了完善的建筑工程人才培训管理制度,致力于把北坪优教商学院打造成“富有文化底蕴、特色鲜明、活力创新、师生向往”的国际化建筑工程培训商学院。 

西班牙武康大学是西班牙私立大学IMOP排名第一的名校,在国际上拥有较高的资历。2015年,由欧盟赞助的“多维全球大学排名”(U-Multirank)武康大学的心理学专业在欧洲排名第一位;西班牙武康大学工商管理在西班牙排名第四,在欧洲排名TOP30;2018年武康大学在“市场与公众意见研究所”(IMOP)西班牙私立大学中综合排名第一位。此外,该校的U-MULTIRANK工商管理在西班牙综合排名第四;泰晤士欧洲大学排名151位;武康大学在“市场与公众意见研究所”(IMOP)西班牙私立大学中综合排名第一位。

为了适应我国现代工程事业的发展对工程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增强工程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培养具备工程管理学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北坪优教商学院联合西班牙武康大学,启动国际建筑人才培训计划。双方建立合作后,联合打造国际化建筑工程人才培训体系,项目采用双语教学,汇集了国内外众多名师教授,不但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且对中国及国际工程管理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可为学员深入讲解解剖知识案例。合作教学体系授课采用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授课方式激发、考验学生,从而给学生精彩的课堂体验,注重对商科知识的理解与运用;以精心打造的工程管理课程设计和名师团队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

北坪优教商学院学员不需参加全国联考,只需通过提交资料审核即进入武康大学参加脱产学习。每两个月仅利用一个周末两天授课,不影响您工作。18个月完成所有课程,撰写论文无需答辩,便可顺利获得校本部颁发的学位证书,学位全球认可。

双方在教育理念和经营理念上高度一致,共同致力于推动国内建筑工程培训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国家乃至世界输送建筑行业精英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