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党建工程”启动仪式在大智教育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1-03-26 14:49

3月23日上午,由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主办,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槐荫区二队、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市中区一队、山东大智教育集团党委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暨“百+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在槐荫区政务中心顺利举行。

“百+党建工程”启动仪式在大智教育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在大智教育集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党建“引路”作用,切实加强和改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推进非公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承办方,大智教育始终坚持党领一切。大智教育集团党委拥有155名党员,下设5个直辖党支部,12个双管党支部,1个临时党支部,同时多次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员专项业务提升培训等活动。

“百+党建工程”启动仪式在大智教育成功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自大智教育集团党委成立以来,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都是主题党日。在这一天,大智教育集团党委书记王现芹会组织集团全部党员共同学习,争做优秀教育工作者。

经过多年实践,大智教育取得了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比如,大智教育独具特色的党建理念,“党务支持业务,业务反哺党务”;在该党建理念的指导下,大智教育打造了“智惠党建”系统,凝练出“智惠党建一三九”工作模式。除此之外,大智教育还相继成立了工会、团委、妇联、统战工作办公室等群团组织,在集团党委的引领下,形成了“一带一促”群团建设理念和“智惠+”群团建设模式。

“百+党建工程”启动仪式在大智教育成功举办

今后,大智教育将充分利用“百+党建”联盟平台,根据课外辅导行业的特点和发展目标,进一步优化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学员和家长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