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动云:清明假期超亿人次出游 租车或出现紧张局面

资讯 TOM    2021-03-26 14:49
联动云:清明假期超亿人次出游 租车或出现紧张局面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的清明假期出行需求就会暴增。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选择自驾的出行方式更加符合当代人的出行需求,清明假期临近租车或出现紧张的局面。

据了解,联动云租车已经开放了2021年清明节假期租车预订,用户通过联动云租车APP就可以预订2021年3月29日至4月5日期间内的订单,用户可以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避免“一车难求”的场面。

通过登录APP后发现,联动云还特意安排了精美的出行套餐,比如“2天套餐包”、“3天套餐包”和“5天套餐包”,预订租车7.5折起,用车还能获赠80元券用于日常用车。

据联动云租车工作人员介绍,网上已经疯传今年清明出行的人次将达到1亿。但碍于这次假期只有3天,加上高速路免费同行,所以更多人会选择自驾形式与朋友、家人等在周边游玩。

联动云:清明假期超亿人次出游 租车或出现紧张局面

联动云租车大数据显示,其实早在13日至14日,全国订单迎来高峰。武汉、西安、长沙、贵阳、兰州等地分时车辆单日复租率(每台车在单日被短租次数)均达到2.0以上,全国分时车辆单日复租率达1.35,周末两天运营车辆超20万车次,创本年度新高。

所以,现在联动云租车面向全国出行市场提供10万余台车辆,在350个城市设有3万多个自助用车网点,24小时“无人值守式”租车

预计未来一周开始,租车需求会更加紧张。为了避免错过出行,建议用户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提前预定用车,而且按照以往高峰情况来看,越是临近清明,汽车价格会越高,简单来讲越早预计越划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