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 | 松下冰箱斩获2021AWE“双料大奖”

资讯 TOM    2021-03-26 18:31

3月24日,松下冰箱斩获“双料大奖”:在2021AWE召开的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上,松下冰箱斩获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旗下产品纤雅·自由嵌入NR-W461系列冰箱,荣膺艾普兰“创新奖”殊荣。

实至名归 | 松下冰箱斩获2021AWE“双料大奖”

此次,松下冰箱斩获双料大奖,不仅彰显了松下冰箱在渠道方面与时俱进,锐意变革的创新精神,也是业界对松下冰箱创新研发能力的高度肯定。

线上线下联动,多渠道融合发展

受疫情影响,以及Z世代消费大潮的到来,线上线下融合联动的新零售业态成为企业增长新动能。

2020年,松下冰箱开启“直播带货元年”,自成为登陆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首个大家电直播品牌开始,先后开展《装修情报》社群营销、达人探秘工厂直播、超级红人(李佳琦)直播带货、家装行业设计师线下品鉴等多元化组合推广的方式,在实现销售转化的同时,也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

实至名归 | 松下冰箱斩获2021AWE“双料大奖”

另一方面,松下冰箱通过强化线上平台搭建,将消费大数据与产品研发相结合,不仅开发出极具辨识度的行业明星产品——纤雅·自由嵌入式多门冰箱,且积极拥抱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借助在抖音、小红书、知乎等社交媒体上的精细化营销,让松下冰箱在疫情期间展现出强大的活力。

打破边界束缚,厨居美学的践行者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家居装修更加重视。尤其是极简主义装修风格深受年轻一代喜爱。为了更好融合家居设计风格,这就对家电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而松下冰箱,一直是极简空间设计美学的践行者。作为契合家装需求的新品,纤雅·自由嵌入NR-W461系列冰箱正是松下长期以来为实现家电、家居一体化融合的研究结晶。该系列冰箱机身侧面只有58cm,可以与整个橱柜形成一整面,保持了空间平面上的完整,深度阐释厨居设计新美学,轻松实现厨居一体化。

实至名归 | 松下冰箱斩获2021AWE“双料大奖”

除了自由嵌入式设计,松下NR-W461在食材保鲜方面更具备诸多黑科技。不仅搭载了纳诺怡X除菌除异味,-3℃微冻保鲜等松下特有的健康保鲜技术,还创新搭载了超声波加湿技术和双宽幅变温技术,为不同储鲜场景定制个性化方案,实现全场景存储一站式解决,满足了各年龄段消费者对各类食材的专属储存空间的需求。

从设计理念到创新功能,松下NR-W461将空间美学与创新技术在产品上实现自然融合,斩获本届AWE艾普兰“创新奖”实至名归。而松下之所以能在诸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方面离不开产品过硬的实力,更离不开松下孜孜不断的技术创新。

实至名归 | 松下冰箱斩获2021AWE“双料大奖”

对于松下冰箱来说,无论是产品设计与技术的研发创新,还是线上线下联动多渠道发展的思路创新,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让用户从生活美学层面感受松下冰箱带来的非凡体验。未来,松下电器也将持续紧跟中国家电消费结构性转型的脚步,洞悉中国市场消费变化,不断为冰箱市场注入新鲜活力,为厨居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