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星家纺召开新品发布会,被芯战略再谱新篇

资讯 TOM    2021-03-26 17:17

阳春三月,万物新生。3月24日,水星家纺于昆山召开2021水星家纺春夏好被芯发布会,给与了品牌被芯战略新的诠释和延续。

水星家纺召开新品发布会,被芯战略再谱新篇

去年10月,水星家纺正式发布了“好被芯 选水星”的品牌战略,致力于打造优质被芯产品,并科普介绍被芯知识,以改善国人睡眠环境。随之推出数款高端被芯产品,收获一众好评。今年的春夏发布会水星家纺再次推出五款主打创新技术的科技被芯,是对公司产品策略的延续;而同日揭牌成立的日本睡眠研究中心,也是对品牌战略的承接。

众所周知,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市场巨大,但是消费者的选择也同样很多,在全球化的趋势下,国内企业需要考虑面对的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竞争对手。如何提升产品力去满足消费者升级后的需求,如何让消费者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感受到更真切的幸福感,这是现代企业必须思考的核心问题。不懈地致力于创新研发,不懈地致力于成果转化,不懈地致力于为亿万中国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睡眠生活体验——这是水星家纺给出的答案。

一方面,水星家纺与众多国内外专业院校、科研机构合作,与最权威最资深的业内专家、学者交流学习。经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指导办公室批准,家纺行业第一家院士专家工作站便于2019年正式建立于水星家纺,依托于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强大技术、人才背景,水星家纺上海睡眠研究中心顺势成立;今年,水星家纺再次成立日本睡眠研究中心,与国内研发团队共享技术经验,进行学术研讨。这一切努力都为水星科研创新产品的开花结果提供了丰沃的土壤。

水星家纺召开新品发布会,被芯战略再谱新篇

另一方面,水星家纺时刻关注市场动向和消费者需求。去年水星在发布被芯战略之前,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和内外部研讨,并发现我国消费者对于被芯的重视普遍不足。中国家纺协会、中国睡眠研究会、水星家纺三方联合发布的《2020中国被芯白皮书》中指出,接近一半受访者认为自己起床后精神状态不佳,睡眠质量有待提升;而对于构建睡眠微环境有着重要作用的被芯,仅有不到6成的受访者表示重视。基于这样的调研结果,水星家纺正式发布了“好被芯 选水星”的品牌战略,并推出一大批由科研成果转化而来的优质被芯产品,取得众多业内外协会机构及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消费习惯在变,市场环境也在变,只有积极创新、真正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品牌才能长青不衰。相信水星家纺会用态度和实力去践行“好被芯 选水星”的品牌主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