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生活艺术微视频集于陕西数字文化网上线

资讯 TOM    2021-03-04 13:50

近期,为展示鼓舞更多的人去发现生活的艺术之美,由陕西图书馆与陕西数字文化网联合出品的《陕西生活艺术微视频集》在陕西数字文化网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

 陕西生活艺术微视频集于陕西数字文化网上线3

《陕西生活艺术微视频集》共分为五个合集,每个合集由二十条长度在十分钟左右的视频组成,五个合集共计100条视频。该视频集由任宗哲、魏大威担任总监制,周云岳、胥文哲担任总制片人,策划人胡婕、海欣、蔚雷担任该视频集的执行制片人。

 陕西生活艺术微视频集于陕西数字文化网上线3

该视频集主创团队将镜头聚焦在平凡的陕西居民身上,分别围绕着传统匠人、居家生活、新潮时尚、社交旅行、人文自然等主题展开,用细致入微的视角、平实朴素的镜头语言捕捉生活中被人忽视的风景,全景展示了陕西人民的文化生活细节,真实记录了陕西各行业达人们的生活故事,为全国网友奉上了一部陕西人民当代生活的视觉百科全书。

 陕西生活艺术微视频集于陕西数字文化网上线3

本次上线的《陕西生活艺术》微视频集是陕西公共数字文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视频集客观展示了陕西人民生活品质和精神文化水平的提升,通过微视频这种全新的记录媒介,将艺术与生活进行交融,表达了当代陕西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向往,体现出全民精神文明水平和美学素养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