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坪优教商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21-03-15 17:09

近日,北坪优教商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发将联合打造建筑工程国际人才培训课程,标志着北坪优教国际高端人才战略正式启动。

北坪优教商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北坪优教负责人表示:高端人才培训处于终身教育体系的最顶层。近年来,高端教育培训行业发展如火如荼,研修培训机构众多,成为我国经济领域追逐的市场新热点,特别是总裁班,是高端教育领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北坪优教商学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建筑工程培训的知识型服务企业。2021年,北坪优教将启聚焦高端人才培训领域,深入挖掘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提升高端人才培养的综合能力。

在专注建筑工程培训行业10余年的过程中,北坪优教汇聚了北大/清华/地大/重大等多所知名高校特聘教授,凭借专业培训体系、卓越建筑理论、优质师资资源,智慧创造优质建筑工程培训空间,成为国内建筑工程人才培训的一流平台,也是国内商学院培训领域的专家聚集地,业界公认的“建筑工程专业精英人才的摇篮”。北坪优教将持续立足全球建筑工程培训发展趋势,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打造国际化建筑工程培训商学院。

本次国际人才战略,北坪优教首选西班牙武康大学作为合作伙伴,该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的西班牙大学,在西班牙私立大学IMOP排名中位列第一。自成立以来,学校一贯坚持先进、准确、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在欧洲名声显著。学校的商学院和MBA学科都在西班牙综合排名第四、泰晤士欧洲大学排名151位;武康大学在“市场与公众意见研究所”(IMOP)西班牙私立大学中综合排名第一位。该校以“引领我们与这个星球上所有的大学开展丰富的教学合作、科研交流、学生交换以及多领域的教育”为国际使命,拥有顶级的科研教学技术与设备。北坪优教商学院将借助该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员们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培训课程。课程将采用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按照现代工程管理培养方案设置,案例教学,针对不断变换的经济环境企业面临的挑战及问题设置与时俱进的课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教学,为学员们带来建筑工程培训领域的高端国家教学体验。

此外,本次联合办学采用验游学式教学,定期组织国内外游学活动、参观考察、商务观摩,学员1天游学2天上课,将共享思想交流与智慧碰撞的盛宴。为方便国内学员持续学习,合作培训采取在职非脱产入读,每两个月仅利用一个周末两天授课,不影响学员的正常工作。18 个月完成所有课程,撰写论文无需答辩,便可顺利获得校本部颁发的学位证书,学位全球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