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坪优教商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达联合输出全球建筑人才

资讯 TOM    2021-03-15 17:10

近日,北坪优教商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背景举行,双方就全球建筑人才培养计划达成战略合作。

北坪优教商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达联合输出全球建筑人才

北坪优教商学院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建筑工程人才培训的一流平台,秉承“学员至上、认真负责、持续勤奋、共享成就”的企业价值观,以“开创建筑工程培训现代化新局面”为品牌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建筑工程专业精英人才的摇篮”。凭借专业培训体系、卓越建筑理论、优质师资资源,智慧创造优质建筑工程培训空间,致力于为我国每一个建筑人创建实现梦想的文化基地。北坪优教商学院持续立足全球建筑工程培训发展趋势,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打造国际化建筑工程培训商学院。 

为全面提升辅导技术和教学服务质量,北坪优教商学院不断完善和扩大优秀培训资源结构。本次选择的战略合作院校西班牙武康大学是西班牙知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有约16000名学生和大约1000名教授。可提供26个受到欧洲和中国官方认可的顶级本科学科,38个研究生项目,4个博士项目和其他荣誉学位课程。在国际上也拥有较高的资历。2015年,该大学由欧盟赞助的“多维全球大学排名”(U-Multirank)武康大学的心理学专业在欧洲排名第一位;其工商管理专业在西班牙排名第四,在欧洲排名TOP30;2018年武康大学在“市场与公众意见研究所”(IMOP)西班牙私立大学中综合排名第一位。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北坪优教商学院的学员可在职非脱产入读,每两个月仅利用一个周末两天授课,不影响现有工作。18 个月完成所有课程,撰写论文无需答辩,便可顺利获得校本部颁发的学位证书,学位全球认可。双方联合打造的培训课程,汇聚中外多位行业专家教授,他们不但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且对中国及国际工程管理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联合办学的培训课程按照现代工程管理培养方案设置,案例教学,针对不断变换的经济环境企业面临的挑战及问题设置与时俱进的课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教学,为学员提供超一流水平的国际教学体验。同时采取游学模式,一天游学、两天上课,学员能够在热罗尼姆斯修道院的优美环境中,一面感受西班牙特有的热情与活力,一面享受融合多学课顶级科研教学技术的国际级教育。

本次合作为北坪优教商学院国际化建筑人才培训战略开辟的全新的渠道,将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