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人民警察关爱基金”定向捐赠300万元

资讯 TOM    2021-03-15 18:22

3月11日下午,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人民警察关爱基金”捐赠善款仪式在广东省公安厅举行。仪式现场,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定向捐赠3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也是省委网信办党建定点联系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紧跟党中央、省委战略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多个防疫一线单位捐赠了近千万元的防疫物资。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安队伍忠诚履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用辛劳汗水乃至宝贵生命来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此次捐赠表达我们对人民警察由衷的敬意,希望今后可以在更多领域,更高层面开展警企合作,更多参与到拥警、爱警、暖警的行动中,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悉,“广东省人民警察关爱基金”于1月7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夕成立,是广东省警察协会发起成立的省慈善总会内设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全省困难民警、爱警拥警活动、弘扬警察文化及符合《慈善法》和省慈善总会《章程》规定的与人民警察相关的公益慈善项目等9个方面内容。旨在调动社会资源,充分发挥激励、救济、补偿功能,不断扩大优抚救助群体,打造暖警爱警的新载体、新平台,助推广东公安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