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夏航空联动15大品牌再启“飞往春天的航班”

资讯 TOM    2021-03-15 17:57

2021年2月,华夏航空“飞往春天的航班”再次启航,满载着祝福与希望,将春日的暖意带到华夏大地。

据悉,2021年的春天,华夏航空联合了多个品牌,以客舱为主体,公益为话题,联动线上与线下,打造了一场创新的跨界营销事件。其实,早在2020年疫情期间,华夏航空就联合众多品牌共同打造了“飞往春天的航班”活动,不仅缓解了疫情之下出行旅客的焦虑,更是先后迎接了1000余名援鄂医护人员顺利回家,引发了社会广泛热议。

华夏航空联动15大品牌再启“飞往春天的航班”

航机媒体因为其独特的场景价值和稀缺性,在户外广告中一直占有一席之地,但近年来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航媒广告也需要一些新的赋能与突破。如何突破机舱空间的限制,创新广告表现形式,提升广告触达范围,成为华夏航空旗下云集传媒不得不思考的难题。而”飞往春天的航班”品牌跨界营销事件,成功打通线上线下节点,形成高覆盖、高声量、高持续性的创新传播动作,让华夏的航媒产品通过行业内少见的新玩法实现传播溢价。

华夏航空联动15大品牌再启“飞往春天的航班”

“每一个平凡的赶路人,都值得被一束光温暖”。

2021年2月25日,华夏航空员工的朋友圈中开始转发着这样一段文案。接下来的十五天,5000+高净值员工(包含空姐、空少,维修工程师,行政人员等)陆续在朋友圈分享华夏航空与其他品牌的跨界海报。海报内容以“春天是”为标题,在私领流量内激发出关于春天的讨论。毕竟2020年大家都过得很苦,新的一年,新的春天,谁又不想过得更温暖一些呢?

华夏航空联动15大品牌再启“飞往春天的航班”

同时,十五架品牌专机陆续起飞,通过客舱内的暖心文案,为劳累的旅客送上公益祝福,预计在整个春季直接触达30~50万旅客。后续,飞往春天的航班活动也将举行多地机场巡展,进一步发酵线下影响力。

华夏航空联动15大品牌再启“飞往春天的航班”

在线上,十五个品牌(王茅酒、天猫地产、冷酸灵、同程旅行、融创文旅、前程无忧、爱奇艺、小糊涂仙、南派泛娱、江小白、滴滴出行、有友食品、德庄食品、张飞牛肉、宜简)和华夏航空的微博微信互动,组织抽奖活动,将事件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小糊涂仙酒在今日头条进行千万级曝光的信息流广告投入,联合露出“飞往春天的航班”主题。同程艺龙开屏APP视频广告展示“飞往春天的航班”主题。滴滴出行APP弹窗展示“飞往春天的航班”主题。宜简苏打水明星直播、开心麻花线下剧场、英皇电影院、融创茂、机场巡展等更多露出渠道也在协商和执行中。

华夏航空联动15大品牌再启“飞往春天的航班”

3月中旬,“飞往春天的航班“公益概念广告《一起飞往春天》也将全网发布,相信那时候,整个事件的影响力还会再上一个台阶。

接下来,华夏航空将完成“飞往春天的航班”相关知识产权注册,让其成为“双11”之于天猫,“618”之于京东一般的存在,成为华夏航媒的亮点资源,为未来开拓客户,升维航媒产品价值埋下伏笔。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华夏航空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品牌号召力,通过品牌跨界和传播渠道扩散的方式借力打力,创造新的营销势能及传播思路上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航媒的投放价值。 “飞往春天的航班”只是一个开始,在当前新形势下,随着内需潜力不断释放,国内大循环活力日益强劲,众多民族品牌的的市场机会将更加广阔。未来,“飞往春天的航班”将会成为华夏航空一张重要名片,计划每年的春天都会举行,在践行公益的同时,也会助力更多的民族品牌腾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