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减盐周|加加食品:减盐应是未来酱油标配

资讯 TOM    2021-03-15 17:58

2021年3月8日-14日 ,世界减盐周如期而至。在此之际,全球都在大力开展减盐行动,中国也掀起了减盐的热潮。为响应今年世界减盐周“要美味,也要少盐”的号召,加加食品集团特发起“加加减盐周”系列活动,以向人们传达健康生活的主张。

线上线下联动,加加实力传播减盐理念

本次“加加减盐周”将线上和线下进行双联动,把“盐”字取之谐音并加以新的释义,再用时下年轻人流行的沟通语言,让“加加健康减减盐”的理念以最生动有趣、最易于接受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

基于线上平台的可传播性,由抖音KOL发布加加减盐短视频,微博进行同步转载。减盐视频中,关于“盐”的巧妙利用加之夸张的剧情,瞬时吸引了人们的关注,由此衍生的减盐话题也是层出不穷。除此之外,加加还开启了“一周减盐“海报周,把“盐”进行旧词新解,让加加减盐生抽成为了一瓶有态度的减盐酱油。在终端市场,加加的陈列柜也焕然一新。加上前期的宣传,加加减盐生抽能减盐30%但不减鲜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

世界减盐周|加加食品:减盐应是未来酱油标配

(加加“加加健康减减盐”系列视频)

世界减盐周|加加食品:减盐应是未来酱油标配

(加加“一周减盐”系列海报)

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成为减盐酱油的佼佼者

此次“加加减盐周”系列活动通过趣味传播低盐知识,践行了世界减盐周的宗旨,让大众了解到减盐的重要性,并促进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健康,打造减盐生活理念。同时“加加减盐周”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对于加加食品企业而言,“加加减盐周”的实行既为其产品提供了传播方向,也为“世界减盐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中,加加也体会到,只有不断将减盐酱油进行创新,才能满足人民健康生活日益升级的需求。

为此,加加早已引进最先进的日式酱油发酵工艺和技术,建立了中国第一个数字化酱油工厂,真正做到了从“制造”到“智造”的完美变革。而经过前期生产转型升级的加加,其减盐系列也实现了减盐与味鲜的双重满足,创造了酱油健康消费的新潮流。

据了解,“减盐”系列是加加食品的重要战略之一,但推出的加加减盐生抽也只是一个开始,更多的轻盐之味还将大力创新研发。正如加加食品名誉董事长杨振所言,“我们在加强渠道力的建设,牢牢掌控终端,我们更是制订了品牌的长远规划,让加加成为一个品类的开创者,一个品类的代名词,一个品类的冠军!”加加正坚定不移地以“大单品”战略,拥抱数字化、高科技潮流,迈向减盐酱油品类的升级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